活動預告

~~ 東北角各週潛水活動請詳見FB公告 ~~

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960519~20活動照片

有參予此次活動的夥伴們,大家辛苦了
如此天候下看見妳們對於潛水的熱愛,不得不由衷的佩服大家。要不是小胖教練阻擋我,當場我就核發OW/AD執照,現在妳們知道是誰在從中作梗了吧。
我這裡的相片會在這週內上傳完成請大家耐心稍後。
Tks.
Vincent Wu

5 則留言:

Gary 提到...

"事實的真相"看到大家如此熱衷潛水,我也感動的不知如何表達,只好夜晚躲在被裡哭(不曉得是感動的哭了還是天氣太熱衣服濕了還是心疼我的寶貝相機防水盒壞了)...... 我也想當場發阿,但就沒你們的資料我如何申請呢? 唉。。。無言。。。誰來主持公道ㄚ~~~Gary.

barabbas 提到...

可憐的防水盒~

*默*

(熬夜所以沒去成的人留)

Gary 提到...

就是你沒去掌鏡,要不然我的相機會完好如初的躺在防水盒裡.

barabbas 提到...

節哀節哀 m(_ _)m

Gary 提到...

下次你掌鏡,拍一些有深度的照片,彌補這次你沒來的遺憾

好鬥陣的河豚會員留言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