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 東北角各週潛水活動請詳見FB公告 ~~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尾牙

請提議時間、地點、餐廳
開放討論
希望能在12/29前定案
Regards,
Vincent Wu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要不是三&四的晚上我都OK 囉
地點 & 餐廳.... 我不是美食家..
也是都可以唷

哈哈~~ 很沒建設性我知道~

所以...閃!

匿名 提到...

聽說今年第一道曙光在墾丁耶..06:35 乾脆到水裡誇年 加去 Tiger說 吃到稱的海產 尾牙好了

這樣會不會太豪華
如果聚餐 不要12/24-12/28喔
其他時間我都可以
然後想吃火鍋 冷~~~

佩珊 提到...

先選地點好了
1、台北(找餐廳)
2、桃園(找餐廳)
3、新竹(找餐廳)
4、坤城(烤肉會、High完後睡在貨櫃屋)
5、墾丁(包含河豚的水中跨年活動啦)

我先投唷!?
怎麼辨5難,從桃園之後的選項都很吸引人耶。

Vincent 提到...

呵呵
代瑞蒙po一個想法
西子灣看日落(送舊)
墾丁看日出(迎新)

匿名 提到...

佩姍那一篇挺有建設性的..我選2,4,5

Unknown 提到...

我也投 2 ,4 ,5 (好久沒在桃園活動了.. 哈) 不過拜託不要選在3 & 4 的晚上 .... 待我明天來問問 1/1 老師們應該不會這麼沒人性還要上課吧 >"<

Vincent 提到...

帶大家去露營泡溫泉看流星
地點:苗栗縣泰安溫泉
時間:12/31下午或1/1下午集合
預計兩天一夜,自備帳棚喔

佩珊 提到...

喔~~露營泡溫泉看流星只是活動唷
尾牙是另外的
跟不上的人別緊張唷
另外
目前選項 2、桃園(找餐廳吃吃喝喝)是最有建設性的項目了。
以桃園為目標,找參廳吧

快把好吃的餐廳告訴我們吧!!

好鬥陣的河豚會員留言及建議